close



晚上在金山街穿梭,看到有間店門口滿滿的人潮,

身為一個美食家好奇寶寶的我眼睛一亮,馬上就湊過去了 哈

原來是家日本料理。


排了好一陣子才進到店內,內部也不小。


菜單上的價格在新竹這還算平價!!

銷路最好的應該就是各式生魚丼飯!!

幾乎每桌都有一碗,所以我點了一個什錦丼飯。


料很豐富吧~

服務生剛送來的時候我內心直呼: 超爽 點到好料!!XD

但對我來說份量少了點就是了。


另一個友人點的是鮭魚丼,

說實在量是滿少的,但鮭魚吃起來好爽口阿~~~(酥麻

另外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生魚片,


鮪魚生魚片!!

雖然我比較喜歡鮭魚,但這家吃起來還不錯唷~!

 
 
 
 
 
 

再來就是小菜和濃湯,

濃湯是味增湯,裡面還可以看到鮭魚塊呢!!

用料還真實在,而且還可以一直續碗唷!!!

築地鮮魚料美價廉,難怪那麼受歡迎,滿滿的人也就不意外了。
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唷~

下次我一定要去吃生魚片蓋飯!!超誘人的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築地鮮魚
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五街5號

電話:03-578-068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iman198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